哈囉大家好~~我是Isha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六款薯片大評比!!!!!!!!真的是令人太開心了,

因為我本人非常愛吃薯片,所以寫這篇文章讓我有藉口買零食吃了

廢話不多說我們就直接進入正題吧!!!

 

影音版

 

圖文版

 

這次比賽的薯片我都是從家樂福購入,

我是挑我有興趣的牌子購買,口味都是原味的,選手們有

品客薯片先生Jacker HIROLondon Chips No Brand 

  

照片看起來實在是很療癒啊~~~~

那麼我會依厚度脆度形狀大小CP 值來做評分的項目,

以下的評分分數如果與大家有不同的地方也請見諒唷,畢竟這蠻主觀的~~~

 

1.品客

  

不用多說,他就說從小吃到大的口味,只是越長越小而已,

品客一直以來是我心中的愛,吃起來就是很ㄕㄨㄚ、嘴(台語發音),
曾經最高紀錄一個禮拜每天都吃品客,而且還是Mega Size 的,就知道我有多愛品客了

 

●  厚度:適中

●  脆度:適中

●  形狀大小:適中

●  CP 值:★★★☆☆(35/小罐、49/大罐)

 

2.薯片先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薯片先生我買的是海鹽口味的,好啦這是我個人私心想買的,

因為他們跟馬來貘合作又是台灣限定,整個很欠買啊

打開來看真的是黑色的,但是吃起來就很無聊,完全沒有鹹味,也沒有爽脆感,

開不到半小時就軟軟的,吃完會覺得,薯片先生怎麼了的感覺

真心不推,但蠻吸睛的就是

 

●  厚度:偏厚

●  脆度:不脆

●  形狀大小:適中

●  CP值:★☆☆☆☆(55/罐)

 

3.Jacker 

  

Jacker 跟以前的薯片先生超級像,現在薯片先生變小了,

之前在做選購的時候我會猶豫很久,最後還是買薯片先生

今天終於讓我買了他,吃起來讓我超級驚艷的,

很像是在吃長型盒裝的樂事,比樂事在厚一點點,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罐裝洋芋片,而且價錢又便宜。

 

●  厚度:適中

●  脆度:適中

●  形狀大小:適中

●  CP值:★★★★☆(42/罐)

 

4.HIRO

  

這款洋芋片是家樂福新上架的,來自馬來西亞,覺得很大罐所以也選擇它,

它一打開手指馬上沾到很多鹽巴,果不其然吃起來的感覺很像是在咬鹽巴

雖然不會非常死鹹,但會有一種吃鹽巴的錯覺,我並沒有很喜歡,

感覺前天晚上吃隔天早上會大水腫

如果大家有人吃很重鹹,這你絕對會愛,不過我是不會在回購的。

 

●  厚度:偏厚

●  脆度:適中

●  形狀大小:適中

●  CP值★☆☆☆☆(48/罐)

 

5.London Chips 

登愣!!!本人今年最愛新歡,便宜版的品客,吃起來比品客甜一點,

整體也是很ㄕㄨㄚ、嘴,價錢的部分是這六款中最便宜的,真的很推薦大家買來吃看看!

 

●  厚度:適中

●  脆度:適中

●  形狀大小:適中

●  CP值:★★★★★(39/罐)

 

6.No Brand 

  

No Brand 這個牌子是韓國的超市出的自有品牌,品牌包裝的很可愛,

吃起來非常像袋裝不規則的樂事,厚度再厚一點點,味道幾乎一模一樣,

好吃是好吃,但就真的貴了點,價錢跟薯片先生一樣,但大小差蠻多的,

我也是不會再回購,買樂事就可以吃到同樣的味道了。

 

●  厚度:偏薄

●  脆度:脆

●  形狀大小:適中

● CP值:★★☆☆☆(55/罐)

 

7.總結

●  厚度:薯片>London>HIRO >品客>Jacker >NB

●  脆度:NB>品客>Jacker >HIRO >London >薯片

●  CP值:London >Jacker >品客>HIRO>NB>薯片

必買前三名:1.品客  2.Jacker  3.London Chips 

 

以上就是六款薯片大評比啦,有興趣的人趕快去買來看看吧~~~~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或是留下信箱我再回覆給你~~

想看更多的我分享生活歡迎追蹤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isha_liu/

我們下篇文章見啦~~~


arrow
arrow

    I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