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我是Isha~~

最近去台南完所以累積很多咖啡廳的資訊要跟大家分享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間位在安平運河旁的早午餐咖啡廳

《Showtime Original》

 

這家是台南一間新的早午餐咖啡廳

算是新的網美據點XDD

 

 

剛看到外觀的時候其實有讓我想起雜貨店的感覺

小小間的很可愛

我們就直接來看看裡面長怎樣吧~~

 

  (外觀)

 

 

  兩旁是很傳統的店

有點衝突的美感

 

 

  

小小的吧檯放了許多復古的小物

 

一樓大約長這樣

座位不多,二樓座位區比較多

 

  

一樓的最底還有一個小小的展示區

感覺是老闆自己的收藏

 

接著是二樓

 

  

樓上整個明亮許多

整體呈現比較復古工業風

非常豐富的裝潢

 

  

這面牆可是大家都很喜歡拍的絕佳位子

 

 

這張照片是在窗邊的位子才能捕捉到的

是不是超級美的~~~

 

不過窗邊的位子有個缺點就是椅子蠻難坐的

桌子也有點沒有很穩定

 

不過如果下次來我還是會選擇窗邊位

因為拍起來真的很美

 

  

環境介紹完了終於可以來介紹菜單了

只有簡單的一頁

 

我是為了他們家的捲餅而來了

網路上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噹噹~~上菜啦

 

是不是看起來超美味的

 

事實上也真的是很好吃

料很豐富捲餅也很道地

如果裡面在包飯會更有墨西哥風味~~~

    

 

這杯柳橙氣泡飲也很可愛

為他特寫一張XDD

 

 

下次來還想試試他們的甜點

肉桂捲聽說很厲害

 

總體而言我蠻喜歡這家店的

東西好吃又漂亮

很適合跟姊妹一起下午茶的時光。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環河街136號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日11點-18點 (周三.周四公休)

電話:0900-62164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owtime-Original-944114962418934/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那一樣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或是可以留下信箱我再回覆,

想看我分享更多生活請追蹤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sha_liu/

 

那我們就下篇文章見啦~~~~

 


arrow
arrow

    I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