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我是Isha~~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夏日抗荳好物啦!!!!!

就是《巧研QYEN》2019年7月新上市的茶樹清爽淨痘露,

#茶樹清爽淨痘露 $680/150ml

 

▲本人膚質

夏季→敏感油肌

冬季→敏感混和偏油

▲肌膚問題

敏感泛紅/出油/粉刺痘痘/痘疤/膚色黯沉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實際心得分享—————————————————————

 

 

《巧研QYEN》以舒適生活及溫和舒敏作為出發點,希望簡化繁瑣的保養程序,主打「輕保養」概念,

之前也使用過他們家的產品,很喜歡這種生活保養學的概念外,也是高品質的MIT品牌(支持臺灣產品阿!!!)

 

此次巧研推出的新產品#茶樹清爽淨痘露,

添加茶樹、柑橘精油成分,能預防荳荳及淨荳,改善膚質,

以及絲瓜水和大馬士革玫瑰花水,達到清爽保濕效果,

最後還有植物萃取,修護肌膚,緊緻毛孔。

(此產品無動物性成分也無動物實驗。)

 

▼功效

1.預防荳荳

2.淨荳淨膚

3.保濕

4.修護肌膚

 

▼質地

清爽化妝水質地。

 

▼使用方法(個人建議):

作為化妝水使用(噴全臉2-3下)→早晚皆可使用。

濕敷重點部位3分鐘(不要超過)→晚上使用。

 

 

平常早上我會直接噴2-3下巧研茶樹噴霧在臉上,噴時要閉眼才不會熏眼唷,

全臉拍開,避開眼周,再上其他保養品和化妝。

 

 

最近因為下巴小紅荳很多,所以晚上就直接濕敷3分鐘,

因為純正精油的關係,濕敷真的不用過久,官網建議不要超過3分鐘。

 

 

 

 

 

來看看使用一個禮拜後的效果吧!!

 

 

 

 

 

 

▼使用心得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我是直接濕敷全臉,大家可以看到我臉上的小紅荳實在很多,第一次濕敷其實有點不太習慣,

過程中我覺得熱熱的感覺很明顯,很擔心會不會過敏(畢竟我是超級過敏兒),拿下來後以及隔天再看,

幸好沒有過敏現象(敏感肌膚認證!!!),接著就連續使用一個禮拜,早上噴全臉,晚上濕敷3分鐘。

 

將將,大家可以從圖片上看到效果啦,小紅荳們真的舒緩了不少,是那種慢慢修護肌膚的過程,

不像是酸類產品直接代謝的感覺,我覺得蠻驚訝的,因為以往我都是使用酸類代謝小紅荳們,常常都會有大爆發時期,

這次的過程很舒緩,雖然慢了點,但整體使用下來,我很喜歡,

現在有小紅荳我都晚上直接濕敷在上面,很舒服的舒緩它們阿

 

保濕方面我個人認為弱了點,還是需要搭配其他保濕產品,才能達到保濕效果。

使用巧研茶樹清爽淨痘露一整個禮拜下來,發現平衡肌膚的效果也很好,皮膚比較不會出油。

 

整體來說,淨荳這個效果最驚豔,是有感的在淨化肌膚,

為了實驗此產品的效果,真的整整一個禮拜只使用它還有一項保濕產品而已,

平常我晚上都會擦A酸代謝小紅荳們,這一個禮拜就沒有使用了,

所以實驗效果我蠻滿意的,尤其夏天使用真的很舒服。

 

▼貼心建議及注意事項

1.敏感肌膚的朋友,還是需要測試過再使用唷!!!(可在化妝棉上噴幾下,擦拭在臉上一小部分,測試看看)

2.噴在臉上時,一定要記得閉眼睛。

3.因純正精油成分關係,敷的時候會有微熱感,只要敷完後沒有紅腫癢都是正常的。

 

▼巧研官方資訊

巧研官網: www.q-yen.com

巧研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qyenltd/

茶樹淨痘露介紹: http://bit.ly/2RZLusO

 

▼Isha專屬折扣碼

折扣碼:IshaLiu

使用期限:2019.08底

折扣範圍:全館50元折價卷

 

那一樣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或是留下信箱我再回覆,

我們就下篇文章見啦~~~

 

想看我更多生活分享歡迎追蹤  Instagram  (可直接點及下方圖片)

 

 

 

 

 

 

 

 


arrow
arrow

    I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