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我是Isha~~

這次很開心受到Butybox的邀請來開箱8月份的美妝盒啦~~

 

▲本人膚質

夏季→敏感油肌

冬季→敏感混和偏油

▲肌膚問題

敏感泛紅/出油/粉刺痘痘/痘疤/膚色黯沉

—————————————————————————————本文與Butybox合作體驗文,實際心得分享—————————————————————————————

 

 

 

 

 

8月份的美妝盒是走一個夏日清爽路線,裡面的內容物都是適合夏天以及油性肌膚使用,那就直接開箱看看有甚麼吧~

 

 

裡面的產品幾乎都是適合旅行的小包裝,上面也很貼心附贈一個小卡,告訴會員們產品的使用方式。

 

●Deary 媞爾妮 控油蓬鬆乾洗髮露

 

乾洗髮大概是每個女孩夏天必備的產品吧(我個人就是XDD)

Deary的乾洗髮味道聞起來超像髮廊的味道,噴起來有比較沒那麼油,但我個人覺得用在我頭上還是有點不給力

整體來說,很輕巧攜帶,使用的時候我會建議多噴幾下,離頭皮近一點,離太遠噴出來的東西感覺都不見了XDD

 

 

●JOICO 鏈鍵強化鎖色潔髮乳&鏈鍵強化鎖色瞬效髮霜

 

JOICO為好萊烏女星御用髮品,推出Defy Damage禦髮系列,配方添加辣木籽油與玫瑰果油,

能保護預防頭髮在日常環境造成的損傷,具有防禦、修護、護色三大效果,打造絕佳彈性及充滿閃耀光澤的秀髮。

 

兩者搭配使用下來,我覺得蠻厲害的,平常我洗完頭髮都需要再抹護髮油吹乾,才不會太過乾澀,

不過我使用幾天下來,洗完頭後,沒有抹護髮油吹乾,頭髮是能夠保持滑順不打結的狀態,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因為對懶人來說,吹頭髮前再抹護髮油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啊~~使用這兩瓶直接省下一個護髮步驟,實在很方便!!!

 

●BIODERMA貝膚黛瑪 平衡控油潔膚液

 

相信大家對BIODERMA家的卸妝液都不陌生吧,比較常看到的是粉紅色的潔膚液,而這次寄來的是針對油性肌膚所使用的潔膚液,

能夠調控皮脂分泌,避免毛孔阻塞,使肌膚油水平衡,重點是,潔膚液添加低致敏配方,同時適合敏弱肌使用。

 

看到這就覺得,這瓶潔膚液真的太適合我啦,有看過我以前文章的讀者應該就知道我是個油肌之外還是個超級敏感兒,

基本上,我不太能使用這種需要搭配化妝棉或是卸妝巾使用的卸妝水,因為會摩擦到我的皮膚,導致大過敏,所以我都只能使用卸妝凝膠或是卸妝油,

但我使用這瓶潔膚液搭配化妝棉,完全沒有過敏的現象,很乾淨快速的就卸除,顛覆我對卸妝水的看法了XDD

要注意的是,這瓶潔膚液要避開眼周唷,我使用的時候有熏眼的情形,所以眼妝還是需要另外使用眼唇卸除液來卸除唷~~

 

(圖為只卸一次的效果)

 

●hi&seek靓止制造 靓顏防護洗面乳

 

 

各位姐妹們!!!這包裝實在是太美啦~~~hi&seek靓止制造其實是台灣品牌,但這包裝真的好韓阿,超漂亮的~~

靓顏防護洗面乳添加辣木籽萃取精華,能在皮膚表面形成隱形薄膜,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重現肌膚的純淨細膩。

本來以為是個只有外表的洗面乳,結果!!!洗起來也是很厲害,味道是甜甜的哈密瓜味,洗完皮膚不乾澀還會滑滑嫩嫩的,超級喜歡阿

大家再使用的時候記得大概要擠2-3下,因為它的起泡程度是比較少的,所以我個人是會擠多一點的。

 

●MENARD美伊娜多 beauness化妝水A

 

 

 

MENARD美伊娜多beauness化妝水A為日本熱賣30年,累積熱銷千萬瓶,是敏弱肌保養的首選。

獨家開發日本3大溫泉礦物質精華及3大植物精華,以大自然力量撫平、改善肌膚的不安定因子,深入調理角質,抑制粉刺生成,使肌膚滑嫩。

 

MENARD美伊娜多的beauness化妝水A是款保濕型的化妝水,保濕力非常強,我會在早上妝前保養時直接濕敷,就不需要再擦其他保養品,因為真的相當保濕。

很少化妝水能夠做到保濕力這麼強,卻又不黏膩,這瓶化妝水甚至無色無味,完全不會擔心的過敏的情形發生,真的是太厲害了,不愧是熱銷日本30年的化妝水。

 

● Avene雅漾 醒膚能量精華&醒膚能量眼霜

 

▼醒膚能量精華

 

 

▼醒膚能量眼霜

 

 

 

雅漾是法國知名保養品牌,相信大家應該都很熟悉,這次的「雅漾醒膚能量系列」添加莓果能量精萃及維他命E原,

可活化肌膚並注入能量,幫助肌膚改善暗沉、舒緩疲憊感,展現透亮好氣色。眼霜部分可用來輕柔按摩眼周,促進眼周循環,淡化黑眼圈。

 

使用醒膚能量精華時我會直接用來按摩全臉,質地是輕柔的乳液狀,加上味道是舒服的莓果香氣,能夠舒緩臉部外,同時也會促進臉部代謝循環。

眼霜的話是屬於乳液狀,但沒有能量精華輕盈,卻也不黏膩厚重,擦完隔天也沒有小肉芽,是一款年輕妹妹們也是適合用的眼霜。

對了,眼霜真的要從年輕(大約20出頭)就要開始擦囉,不然老了再保養就來不及了,正所謂預防勝於治療阿~~

 

這次8月份Butybox的產品每一樣我都好喜歡阿,尤其是MENARD美伊娜多 beauness化妝水A,直接讓我省去很多保養步驟,

之後如果有去日本絕對是要囤貨很多瓶回家的阿

 

Butybox美妝盒的好處就是,每個月都能收到不同品牌不同商品,讓各位姐妹們認識到更多好品牌或是好產品,

謝謝Butybox的邀請體驗,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訂購看看唷~~

 

▼其它資訊

JOICO購買地點
JOICO_Defy Damage 禦髮系列_合作髮廊列表.png

 

那一樣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或是留下信箱我再回覆,

我們就下篇文章見啦~~~

 

想看我更多生活分享歡迎追蹤  Instagram  (可直接點及下方圖片)

 

 

 

 

 

 

 


arrow
arrow

    I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