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我是Isha

這次收到butybox的邀稿文,來分享他們家的美妝盒,

 

(本文為體驗合作邀稿文)

 

 

好的首先我們先來看看它的模樣(如下圖),

是個聖誕節包裝的感覺

.

 

 美妝盒的存在就是讓想體驗很多產品卻又無法下手買太多的消費者,

有點像是美妝驚喜包,每個月都能收到不一樣不同品牌的美妝保養品,

覺得美妝盒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存在

 

Butybox訂購一個月為365元+65元運費

(這次收到的產品價值大概已經遠遠超過365元了.......)

 

12月份總共有以下這麼~~多東西

 

 

(品項內容表)

 

 

(其他產品的文宣)

 

好的~~~那我們就直接進入正題吧

(內容產品我全部都有試用過,會跟大家分享體驗下來的心得)

 

 

〔Kiss Me FERME 水漾繪色口紅筆+光透美肌BB霜〕

Kissme的產品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我自己本身就有他們的眼線液跟睫毛膏,

但口紅跟底妝產品比較少接觸到,所以還蠻期待他們的表現還如何~~

 

FERME 水漾繪色口紅筆 1.9g/8色 $750

產品特色主要強調保濕、顯色、不掉色

裡面有保濕美容液成分(玻尿酸、膠原蛋白等等),

以及無香料無防腐劑,

使用時第一次從筆尾旋轉5-6圈,第二次轉半圈即可,

使用完要把口紅筆刷擦乾淨,維持口紅品質狀態

  在手上試色的時候,是蠻日常的豆沙色,

的確是比較濕潤的質地,顏色也飽和

上到嘴唇時,筆頭蠻好描繪的,但我覺得沒有比在手上試色來的顯色,

也算是比較不持久的口紅,跟產品特性強調的有點落差,

不過在保濕的部分做的還不錯。

 

 

▲FERME 光透美肌BB霜

產品特性強調一瓶完成精華液、乳液、防曬、隔離、粉底

以及無香料無防腐劑等等

  BB霜對於懶人來說真的很方便,但也因為一瓶可以完成這麼多步驟,

所以BB霜要好用其實有難度,但這瓶有讓我驚艷到,

遮瑕力有達到7成,光澤感的部分是微微發亮的感覺

不會太誇張,但你也可以看的到光澤,

雖然這瓶的色號對我來說有點偏白,

但整體表現我真的覺得好喜歡

 

 

 

〔MILD’S 曼思水性可剝健康指彩〕

▲ MILD’S 曼思水性可剝健康指彩 7ml $159

曼思水性可剝指甲油主要是以純水、色粉及水溶性樹脂構成的,

卸除時只需剝掉即可

讓我比較驚豔的一點是,

指甲油完全沒有任何味道!!!!!!

擦這款指甲油的時候要比較注意的是,

需要多次叠擦才能將顏色顯現出來,

也因為比較好卸除的關係,

所以顏色也比較容易剝落

  這次美妝盒收到的顏色分別是粉紫色跟土耳其藍,

以下有實擦圖

  照片上看起來好像不錯,

不過我實際擦起來覺得好像不太適合我

但我覺得這個藍色蠻漂亮的,

可惜我們不適合.....

再來是粉紫色,嗯......

我好像真的不太適合少女的顏色

我先塗粉紫色在卸掉換藍色,

雖然說可以不用去光水就可以去除,

但我覺得沒那麼好剝,會有點傷到指甲的感覺,

所以我後來又直接用去光水卸掉,

整體來說這款指甲油,表現其實真的普通,

不過在味道的部分我真的要大大讚賞他,

所以還蠻推薦給很在意擦指甲油有味道的人使用~~~

.

 

 

〔BIODERMA貝膚黛瑪 滋潤全日保濕乳(清爽型)〕

 BIODERMA貝膚黛瑪 滋潤全日保濕乳(清爽型) 200ml $790

相信大家對於BIODERMA這個品牌應該就比較熟悉一點了,

它是來自法國醫美品牌,是利用生物科學為基礎,深入不同皮膚問題的源頭,

算是歷史悠久也是法國三大醫學美容保養品牌之一,

這款乳液臉跟身體都可以擦,質地是比較清爽不黏膩,

在臉上的感覺是很舒服的,一推開就會變成水狀,

我很喜歡這種質地的乳液,保濕度給它4顆星/5,

香味也是很舒服的香味,我個人是覺得有點草本的味道,

這瓶乳液是我這次收到的產品中最喜歡的一個

 

 

 

〔A+Twins天使奇姬 淨白淡斑精華〕

▲A+Twins天使奇姬 淨白淡斑精華 30ml $800

天使奇姬是台灣的一個自創品牌,品牌理念在於要有好的妝感以前,要先有好的膚質,

他們家的產品主要是為東方人設計的保養品,

加上是MIT所以會比較安心地去使用(像是雪芙蘭也是台灣很知名的品牌),

  這瓶淡斑精華的外部包裝說實話不太符合我的口味

蓋子打開後是壓頭式的設計,我比較喜歡這種密閉的設計(寬口瓶就不太喜歡),

壓出來後的精華液是呈現般透明乳白色的,

本來以為會是比較黏稠的質地,

結果一推開馬上就變成水狀,在臉上很好吸收

味道是類似精油的香味,我個人沒有很愛精油味,但這瓶我還能接受,

至於有沒有達到淨白淡斑的效果我覺得還需要長時間的觀察,

整體來說第一次印象還不錯,之後會想再多多嘗試台灣的品牌~~~~

 

〔APRILSKIN 魔法石&黑魔法石洗面皂+金盞花撕拉面膜〕

APRILSKIN 是韓國的美妝品牌,我比較少在接觸韓國品牌,

但據我所知他們家的氣墊粉餅很有名,

這次收到的是洗面皂跟面膜(樣品),上網查了一下,

好像也是他們家的明星產品,

這兩款包裝我都蠻喜歡的,比較簡約,蠻典型的韓國彩妝會有的包裝

  

▲APRILSKIN 魔法石&黑魔法石洗面皂 90g $430

魔法石跟黑魔法石的差別是魔法石的清潔力比較強一點

使用起來我覺得沒有太大的差異,讓我蠻驚訝的是,

這兩款洗完都不會有臉很緊繃的狀態

反而是呈現有點滑滑的感覺,我很喜歡~~~

香味的部分是蠻舒服的草本味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款洗面皂有點顛覆我對洗面皂的想法,

建議在使用洗面皂可以搭配起泡海綿之類的工具,

不然的確是有點難搓出泡泡來~~

 

 

▲APRILSKIN 金盞花撕拉面膜 100g $480

這款面膜是撕拉式的面膜,就是塗上去之後,

乾掉了會有一層膜可以直接撕下來,

那剛擠出來就會像上圖一樣可以看到金盞花,

塗在臉上的時候說實話還蠻嗆鼻的,也有一點刺激,

我用契爾氏的白泥也會有這種情況,所以還能接受,

大約等待10-15分鐘,塗上去的面膜乾掉就形成膜,

撕下來的時候其實沒有很好撕,蠻像在拔毛的感覺一樣,

會覺得妳臉上的細毛都被拔起來,

嗯.......但看了一下膜我也看不出有東西被拔出來,

本來期待會有粉刺大軍之類的,可惜沒有,

整體來說這款我沒有很喜歡,而且在撕下來的時候蠻容易造成肌膚敏感的

 

 

 

〔Protis普麗斯 高效牙齒美白貼片〕

▲Protis普麗斯 高效牙齒美白貼片 $649

如果大家有看我之前的一篇文章就會知道我對美白牙齒這件事是個狂熱分子,

所以這次美妝盒裡面有牙齒貼片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普麗斯也是臺灣品牌,這次收到的是7天份的牙齒貼片,

我之前都是用美國Crest的產品,以下會跟它稍微比較

  收到的時候是一盒,裡面有7份牙齒貼片,

每份的背面都有寫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撕開後會有上下兩排貼片,

建議是在刷牙後使用,貼完30分鐘再去稍微刷一次牙,

味道是很像你去看牙醫時候的那種味道

跟Crest的比起來味道舒服蠻多的,

再來就是黏貼性的部分,我必須說實話,真的很難貼,

就是我已經把口水擦得很乾,但還是貼不住,而且那個形狀也不夠服貼,

所以那30分鐘有點在貼心酸的感覺

美白的效果我覺得有,但沒有很顯著

不得不說有一點的確贏過Crest就是它沒有對我的牙齒再成任何的刺激性

所以如果想快速美白牙齒但又怕刺激性的話,他們家算是蠻好的選擇~~~

 

呼~~終於把這一堆產品都打完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或是可以留下信箱我再回覆,

想看我分享更多生活請追蹤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sha_liu/

那我們就下篇文章見啦~~~~

 

 

以下連結是如果你有喜歡上列的產品可以點進去它們官網或是臉書

 

〔Kiss Me FERME 水漾繪色口紅筆+光透美肌BB霜〕

KISS ME 官網:ferme.kissme.com.tw
KISS ME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kissme.com.tw

FERME產品可以在台灣松本清及全省KISS ME專櫃買到

還有命名活動可以抽大獎~~

 

〔MILD’S 曼思水性可剝健康指彩〕

官網:http://www.milds.com.tw/v2/official

(有興趣購買的可以留言追蹤我的Instagram送你$100元折價卷)  

 

〔A+Twins天使奇姬 淨白淡斑精華〕

官網: atwins.91app.com
 官方粉絲團: www.facebook.com/angelatwins

 

〔APRILSKIN 魔法石&黑魔法石洗面皂+金盞花撕拉面膜〕

APRILSKIN獨家銷售於全台190間屈臣氏門市

 

〔Protis普麗斯 高效牙齒美白貼片〕

 

 https://shop.iprotis.com/

 


arrow
arrow

    I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