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我是Isha~~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位在台中精明商圈的咖啡廳《KOPHY》

 

每次突然想找個地方跟姐妹聊聊或是想用電腦,Kophy 總是我的最佳去處

這次三訪Kophy 總算是好好幫他寫了篇文章

  

  

 

從精誠八街轉進來就可以看到它們家的庭院和明亮的玻璃門及落地窗

 

  

精誠商圈的咖啡廳很多都會在自家門口種個花花草草的,生機盎然,

這也是我最喜歡來這個商圈的主要原因

 

一入門可以看到右手邊開放式的吧台,

晚上6點之前它們是咖啡廳,晚上7點過後搖身變成酒吧,所以吧台才會有那麼多種酒類XDD

 

  

 

走進一樓的座位區是兩個大沙發,非常適合姐妹們聊天拍美照的絕佳位子

 

 

再往裡面走會看到店家陳列的酒類及咖啡豆

 

  

  

 

上二樓又是不同感覺,高挑的木頭屋頂及木格窗戶,就像是個老宅咖啡廳的裝潢

 

  

  

二樓有一片更大的落地窗,看起來真的好美啊~~可惜當天二樓人很多只能坐一樓

 

 菜單的部分只有兩頁

 

(咖啡飲品)

 

(輕食)  

  

 

到咖啡廳我一定會點的冰美式

 

冰美式 $110

 

咖啡屬於尾韻較濃郁的口感,我個人蠻喜歡的,

不過如果是喜歡清爽一點的大家,可以再請店員推薦其他的

分數:★★★☆☆

 

我很喜歡這家店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服務人員很貼心,而且笑容很美

店內的空間也很寬敞舒適,所以會是我一直想回訪的店,

有到精明商圈的大家,有空也可以過去喝杯咖啡~~

 

【店家資訊】

KOPHY

《低消部分為每人一杯飲品》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八街1號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日 10:00-18:00

電話:04-2327281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ophy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那一樣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或是可以留下信箱我再回覆,

想看我分享更多生活請追蹤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sha_liu/

 

那我們就下篇文章見啦~~~~

 

 


arrow
arrow

    I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