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我是Isha~~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耳環們啦~~

 

我本身穿耳洞差不多5.6年的時間,也是買了很多副耳環

在耳環的挑選也是有些心得,加上我是圓臉,都會買修飾臉型的耳環,

這次也想跟大家分享我挑選耳環的一些細節(以修飾圓臉型為主),以及都在哪裡購入美美的耳環,

 

那我們就直接開始吧!!!

 

~~ 以下會有正面及側面的耳環實戴照,服裝方便起見為同一件。~~

 

【類型挑選】

 

● 短垂墜式耳環(約2-4公分,不宜過短)

    

 

首先呢,是短垂墜式耳環,圓臉的朋友們,垂墜式耳環絕對是我們的救星阿

垂墜式的耳環可以拉長圓臉型,讓整體視覺效果看起來修長許多,

短垂墜式耳環戴起來會讓整體看起來很乾淨俐落,服裝搭配變化性可以非常多

要注意的是長度不要短於2公分,太短的話,其實看正面的臉基本上是會被淹沒的

這類型的耳環也是我最常搭配,不知道怎麼搭配的話,短垂墜式耳環絕對是最佳選擇。

 

 

  (素耳XDD)

 

 

▼方形耳環  台中【荭hong】 購入

  

 

▼C字耳環  【朋友贈送

 

 

 

● 特殊造型短耳環(約2-4公分)

 

挑選造型短耳環建議大家挑有一個重點的款式,像是花、星星、圓形、圖騰之類,一樣也要垂墜式的耳環

雖然此類型款式拉長修飾臉型的效果較差,不過耳環本身的造型感不會讓人直接注意到圓臉的部分,而是注意耳環本身

服裝搭配可以搭配簡單的款式,讓重點放在耳環身上,T-SHIRT牛仔褲是最簡單好看的搭配,推薦給大家~

 

 

▼花瓣耳環  Instagram店家【Mysig】購入

  

 

 

▼宮廷風耳環 台中【東星商店】購入

  

  

 

▼印地安硬幣耳環 【朋友手工製作

  

  

● 長垂墜式耳環(約4-8公分,不宜過長)

  

 

挑選長垂墜式耳環款式盡量簡約,設計太複雜會顯得有點負擔,

同時建議不要超過8公分,太長比例會比較不和諧

此類型耳環戴起來帶給人溫柔氣質小姐姐的感覺,跟短垂墜式耳環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說耳環長度是很重要的

服裝搭配就很建議優雅女人風的穿搭,溫柔小姐姐的形象搭配此類型耳環絕對不會錯XDD

 

 

▼線條耳環  Instagram店家【Mysig】購入

  

  

 

▼琥珀柱形耳環  Instagram店家【Mysig】購入

  

 

▼黃銅造型耳環  【勤美假日市集】購入

  

  

 

▼線條圈圈耳環  美國【H&M】購入

  

  

 

● 貼耳耳環(一定要大)

  

 

最後一個類型就是貼耳耳環了,其實我本身不太戴貼耳耳環,因為對圓臉型的人真的很吃虧,

不過有些貼耳耳環真的很美,這時候就一定要注意,可以買,但請買大且簡約的款式

推薦線形、方形、橢圓形狀的貼耳耳環,圓形直徑建議1.5公分(不要超過~),

因為此款類型耳環無法拉長修飾臉型,所以要讓別人注意到耳環本身

服裝搭配上建議穿著修飾臉型的穿搭,夏天可以搭配V領的衣服,冬天就可以搭配高領的衣服

 

▼古董耳環  【朋友贈送

  

  給大家看看買太小的貼耳耳環(錯誤示範)

▼韓式珍珠耳環  台中【荭hong】 購入

  

  

正面完全看不到耳環,只看的到我猖狂的嘴邊肉

 

 

 

【購買地點推薦】

 

● 服飾店家

服飾店其實是我最常購入耳環的地方,像是韓系或是美系等等的服飾店家,

他們進貨的耳環數量少,款式上來說也比較特別,不太會跟別人撞款

如果在台中的朋友,很推薦到一中商圈的太平路75巷看看,這條巷子的韓系服飾店蠻多的,

幾乎每家店都有在賣耳環,非常推薦到那裏逛逛~~

 

● 市集

在市集上會有很多網路上的店家或是設計師到現場擺攤販賣

他們的產品大多都是自己製作或是款式特別,價格也不會太昂貴,

算是一個可以挖到寶的地點推薦~~

一樣是推薦台中的朋友,勤美假日市集和小蝸牛市集都很適合去逛逛挖寶XDD

 

 

以上的耳環主題就分享到這啦~~

那一樣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或是可以留下信箱我再回覆,

那我們就下篇文章見啦~~~~

 

想看我分享更多生活請追蹤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sha_liu/(可直接點擊下方圖片)

 

 


arrow
arrow

    I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