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我是Isha

這次要來分享來自捷克的百年品牌啦~~

《捷克歐菲西娜 OFFICINA》(全名為KLASTERNI&OFFICINA)

Officina產品皆取自天然植物,而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產品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洋甘菊保養品,

 

#洋甘菊精華露_花水 $1680/100ml

 

▲本人膚質

夏季→敏感油肌

冬季→敏感混和偏油

▲肌膚問題

敏感泛紅/出油/粉刺痘痘/痘疤/膚色黯沉

—————————————————————————————本文與喝采國際代購合作體驗文,實際心得分享—————————————————————————————

 

▼品牌故事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不認識這個牌子,跟捷克知名品牌菠丹尼一樣是百年品牌唷,就讓我來說個小故事吧~

 

Officina始於1048年,羅馬帝國時期,在現今捷克摩拉維亞地區布爾諾的Rajhrad鎮建造一個本篤會隱士修道院,

其目的是建立研究供應當時羅馬帝國使用的醫藥,由於該地區的土壤肥沃,氣候適合植物生長,

修道院的隱士們在該地區種植了各式各樣的植物,並從中萃取植物的精華去調理肌膚和治療疾病,

羅馬帝國落寞後,修道教會將希臘羅馬的文明保留下來,經過數百年的發現、研究探索成就了歐菲西娜。

 

而原先只在布爾諾地區開設店面,現今在熱鬧的布拉格也有店面囉,有機會去捷克的大家記得可以去逛逛~~

剛認識Officina這個百年品牌時,我在網路上真的找不太到資料,完全是因為這次合作才知道這個好品牌,

畢竟我也沒去過捷克XDD 下次有機會去捷克希望能逛逛這個百年老店~~

 

好~~進入正題的時候到了

 

●洋甘菊精華露_花水 $1680/100ml  

 

 

▼成分功效

洋甘菊精油在乾燥肌膚上有潤澤保濕、幫助舒緩和鎮定效果。

 

▼質地

清爽化妝水質地。

 

▼使用方法(個人建議):

濕敷臉部乾燥部位後,輕拍全臉→早晚使用。

(產品為噴霧式,建議搭配化妝棉會比較好唷~)

 

 

我的兩頰跟額頭會比較容易泛紅,所以大部分都是直接濕敷在這兩個部分(大約1分鐘就行)

 

 

濕敷完,我習慣會再輕拍全臉,能讓保養品有充分的吸收

 

 

 

幾天使用下來膚況會穩定很多喔~~如果覺得濕敷太浪費的話,建議可以直接使用化妝棉輕拍全臉就好,不用濕敷~

 

▼使用心得

剛收到產品的時候,第一眼當然就是被這簡約質感的瓶身吸引到,打開蓋子後,噴頭還封了一層膜,衛生考量得很周全。

 

 

#洋甘菊精華露_花水 其實就是化妝水,一打開就會聞到清爽的洋甘菊花香,不是香精味,真的是很像用一堆洋甘菊萃取而成的「花水」,非常天然的味道,

身為敏感肌的我,一聞到味道就覺得很舒緩放鬆,也很安心的使用。

 

第一次使用我就覺得很驚豔,肌膚完全沒有不適反應,非常適合我的膚質,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在使用新的保養品時,都有會一段過渡期,差不多是1-2天,

過程中可能會有點泛紅,只要不會起小粉刺或疹子就沒關係,持續使用就會適應我的肌膚了。

 

但Officina#洋甘菊精華露_花水 很快就能適應我的肌膚,同時達到舒緩和鎮定效果,保濕效果我個人是覺得弱了些,還是需要搭配其他的保濕產品。

對了,雖然我是油肌,但肌膚保持充足的水分是很重要的,所以我才會對保濕有比較嚴格的標準唷~~

 

整體來說,真的要大推特推這瓶 #洋甘菊精華露_花水,除了百年品牌掛保證之外,產品本身不論是從包裝或是成分效果,都表現得相當優異,

當然價格可能會有點不可愛,不過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買來試用看看,尤其是敏感肌的朋友,我相信這瓶一定會是妳的蜜糖阿~~~

 

(每次用完真的都有種想睡覺的衝動阿XDD 太舒服了~~)

 

▼官方資訊

捷克歐菲西娜 OFFICINA購買連結:https://www.any-mall.biz/index.php?id_category=66&controller=category

 

▼Isha專屬折扣碼

折扣碼:isha70

使用期限:2019.08.17-29

折扣優惠:首次加入(註冊) 喝采國際代購 會員,輸入代碼可享建議售價56折優惠。

折扣範圍:捷克歐菲西娜Officina系列產品

 

 

那一樣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或是留下信箱我再回覆,

我們就下篇文章見啦~~~

 

想看我更多生活分享歡迎追蹤  Instagram  (可直接點及下方圖片)

 

 

 

 

 

 

 


arrow
arrow

    I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