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Isha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霧眉過程啦~~(灑花)

因為本人實在是一個沒有眉毛的人,每次都無法素顏見人,不然就是化眉都要化個老半天

以下附上無眉的我

乍看是有一點眉毛,但實際上顏色很淡,修完眉基本上也沒什麼毛了哈哈哈

剛好有朋友最近在做霧眉,看了一些作品覺得不錯就給我朋友做了。

 

霧眉開始~~~

 

1.修眉及畫眉型

首先會先修眉及畫眉型化到滿意及對稱才開始上麻藥,朋友說第一個步驟會是化最久的時間,

要調到自己喜歡,並且對稱(是最難的)的眉型,之後的步驟就比較容易了。

2.用定位筆在眉毛上做定位

這個步驟是要確保麻藥上完擦掉後,剛剛畫好的眉型位置不會跑掉。

3.上麻藥30分鐘

這過程會稍微感到有點灼熱感,但不會到不舒服唷。

  

4.開始霧眉

霧眉是用類似刺青的方式,用染料刺在眉毛上,只是霧眉是刺在皮膚的表層,

染料的部分朋友幫我調了一個黑棕色,看起來不會死黑。

 

一隻眉毛完成啦~~~

 

 兩隻霧完會再看一次對不對稱或是哪裡需要修改的,

整個霧完也確認過,才會上最後的舒緩膏。

  

噹噹~~這就是最後完成的樣子啦

  

 

在這邊做個小結論,

眉型我是畫稍微有點弧度,非完全平眉。

過程中只有麻藥快退完才感覺到刺痛,

大概是像拿原子筆(0.38mm)戳在皮膚上的感覺,有痛但可以忍受的程度。

當天朋友幫我做了整整3個小時,時間雖然長了點,不過因為一直躺著所以不會太累。

做完的眉毛是可以馬上見人的唷,不會像蠟筆小新

接著就看看做完的幾天後吧~~

 

第一天(8/25)

  

第二天

  

顏色稍微淡了些,居然還在鼻子長了個痘痘

第三天

  

第七天

  

第三到第七天當中,開始有結痂掉落,

顏色沒有剛霧完那麼明顯,所以可以開始上點眉粉補強顏色

 

第十三天(目前9/6)

  

其實顏色蠻淡的只看的出眉型,朋友說因為我是油性肌膚的關係比較難吃色進去

所以需要再補色,等補色完我再跟大家更新補完的效果如何~~~

 

溫馨小提醒~~

 

霧眉前須注意事項

1.油性肌膚比較難吃色,所以可以請霧眉師先幫你評估是不是一開始就刺深一點的顏色或是刺濃一點,

乾性肌膚的部分就可能再諮詢一下霧眉師。

2.霧眉前請先卸妝洗臉,霧完當天眉毛不能碰水唷。

3.眉型一定要調到你最喜歡最對稱才可以開始霧眉,不要覺得眉型好像可以就好,

因為這畢竟也是會維持個半年至一年以上。

 

霧眉後保養注意事項(可能依個人情況不同)

1.一個禮拜內不能碰水跟清潔用品,洗臉時多少會不小心碰到,趕快擦乾就好。

2.結痂期眉毛會癢,超級癢的那種,但是千萬不可以抓!!!上色會不均。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霧眉的分享啦,霧眉師是自己的朋友所以價格整個很可愛,

朋友是剛出師也許跟外面開業的霧眉師霧的過程跟效果有些不同,

但還是很想跟大家分享,希望能為大家多點霧眉的經驗參考。

 

有任何問題或是也想跟我分享的話歡迎在下面留言或是留下信箱我再回覆你,

想看更多我的生活分享歡迎追蹤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sha_liu/

那我們就下篇文章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霧眉 霧眉分享 眉毛
    全站熱搜

    I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