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我是Isha ,好久不見

最近因為季節轉換的關係,皮膚狀況變得好不穩定,痘痘狂長之外,毛孔粗大的問題也越來越嚴重了

這時候乾爹就來啦~~~很榮幸《晶華美醫診所》邀請我體驗他們家最新的《皮秒雞尾酒療程》

最近大家都知道皮秒雷射非常火紅,而晶華美醫診所的皮秒雞尾酒療程則是採用複合式雷射的療程,為每位顧客客製化專屬的最佳療程。

 

先讓大家看看打完術後的狀況吧~~

 

 

好啦,我們就來做更詳細的介紹以及這次體驗的感受吧~~

 

▲本人膚質

夏季→敏感油肌

冬季→敏感混和偏油

▲肌膚問題

敏感泛紅/出油/粉刺痘痘/痘疤/膚色黯沉

 

————————————————————————本文與晶華美醫診所合作體驗文,實際心得分享————————————————————————

 

▼診所介紹

晶華美醫診所由徐典雄院長創辦,在整形專科服務已超過30年,目前積極拓展醫學美容部門發展。

已成立幾十年時間的診所,上網查詢也能發現晶華美醫診所相當好的評價 ,我也是第一次做醫美,看到好的評價以及診所環境也讓我更加安心做療程。  

 

  

 

晶華美醫診所就位在晶華酒店的隔壁從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往晶華酒店的方向大約走5分鐘就到了,地理位置非常方便。

 

  

  

 

晶華美醫診所也是獨棟診所,隱密性較高,這次要體驗的醫美部門就位在2樓

 

  

(櫃台及接待區)

 

(諮詢室空間)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舒服的環境,接著就會有溫柔的小姐姐們出來接待妳啦~(診所裡的大家皮膚都好好啊)

 

 

▼皮秒雞尾酒介紹

皮秒雞尾酒是為顧客客製化的複合式雷射療程,可以視為一種溫和、深度的保養型治療包含皮秒雷射、皮秒蜂巢雷射、M22彩衝光等等,

能改善斑點、毛孔粗大、皮膚黯沉及凹痕痘疤等皮膚問題(這些問題我幾乎都有),然後在雷射術後提供保濕導入,修復肌膚的同時也能降低反黑機率,

最後依個人膚質特調不同美白成分點滴做為整個療程完美的結束

 

接下來就直接進入療程吧~

▼流程介紹

1.資料填寫

 

 

會有溫柔的小姐姐引導著填寫資料,有問題都可以馬上提問~

 

2.諮詢師了解肌膚困擾

這次療程主要是想改善毛孔粗大、痘疤及膚色黯沉的問題,諮詢師會先將問題記錄下來,說明皮秒雞尾酒療程以及帶來的效果,

並規劃專屬於我的皮秒雞尾酒療程,過程中諮詢師非常專業的講解,聊天過程中是非常舒適沒有壓力的~

諮詢師也有特別提到,皮秒雞尾酒算是一種循序漸進的療程,所以會依個人肌膚狀況和醫師的診療來評斷大約要打幾次才能達到比較完美的狀態,

相較一般皮秒雷射,皮秒雞尾酒療程能同時解決更多肌膚問題,也不會讓顧客的肌膚感到非常不適應。

不論是一般皮秒雷射或是皮秒雞尾酒療程,效果都是視肌膚狀況而定,打一次的效果不明顯不代表療程沒效唷!!(先跟大家做個心理建設~)

 

  

3.醫師問診

與諮詢師了解過後,接著醫師會確認肌膚狀況,說明雷射的相關流程。

醫師問診時,她都會很細心地解釋什麼問題可以用甚麼樣的雷射方式解決,當下有任何疑問醫師也會馬上解答。

 

▲我的雷射療程(全臉)

1.M22彩衝光→解決膚色不均、黯沉、泛紅、血管絲及酒糟等問題

2.PICOCARE皮秒雷射→使用兩種探頭,第一個探頭解決斑點問題,第二個探頭解決痘疤及毛孔粗大問題

3.術前美白點滴及術後保濕導入

 

▲醫師評估

1.我的肌膚狀況需要打到3次才能達到比較完美的狀態

2.當天的肌膚是有較多閉鎖性粉刺,療程完可能會有爆痘現象,醫師建議下次可以先做杏仁酸代謝粉刺再來打雷射(療程做完目前是沒有爆痘的情況)

3.肌膚比較敏感,退紅及恢復期需要比較多天(如果有加強針對毛細孔的治療,恢復期大約會來到5-7天左右,視個人肌膚情況而定)

4.當天生理期需要拿掉美白點滴中的某種成分(一定要跟醫師說唷~)

此次幫我全程操作雷射療程的醫師為吳佩謙醫師,吳醫師具有相當豐富的光療經驗,所以很放心地把我的肌膚交給醫師了

  

  

 ( 開始前先來個自拍XDD)

 

  

4.洗卸、上麻藥、打美白點滴

洗卸的部分因為晚上還要和朋友吃飯,眼妝及唇妝的部分不會碰到,美容師就沒有幫我卸掉了,

接著就敷麻藥,大約20分鐘的時間,跟大家說明一下,一般敷麻時間約30 分鐘左右,但因為美容師在幫我洗卸時發現我的皮膚狀況比較敏感,

所以有斟酌我敷麻藥的時間。同時,打美白點滴節省時間,當天是帶著美白點滴到隔壁房間打雷射的,沒有影響~

  (洗卸中)

 

 

  

  (敷麻藥)

 

  (20分鐘後卸麻藥)

 

5.M22彩衝光

首先打彩衝光,幾乎沒有什麼痛感,只覺得戴上眼罩還是很亮,像是看到聖光一樣耀眼XDD,但有聞到類似烤肉味

(醫師有先提醒我,整個雷射過程會聞到類似烤肉的味道XD)

 

(上保護凝膠)

  

  (變身鹹蛋超人)

 

 

  (M22機器)

 

  

  (打完彩衝光)

 

6.PICOCARE皮秒雷射

接下來就是有感雷射了XDD,第一個探頭是解決斑點問題,對於第一次打雷射的我來說還能接受,就像網路上說的,橡皮筋彈的感覺,

第二個探頭是蜂巢雷射,解決痘疤及毛孔粗大問題,可能是麻藥沒有敷很久的關係,我必須很誠實地說,我覺得 超!級!痛!,很像是一根根很粗的針在畫妳的臉,

但每個人對痛的感受度不同,如果擔心的話建議術前可以再和醫師討論,也因為這樣,旁邊的小姐姐們一直安撫我,

真的超級溫柔的,還一直跟我說加油,超級感動的,雖然很痛,但痛感是不會持續的,只有打得當下很痛而已,打完就完全沒有感覺了,很神奇XDD

 

(長:第一個探頭;短:第二個探頭)

 

 

  (第一個探頭)

 

  (第二個探頭,我的雙下巴都擠出來了QQ)

 

  

  (術後膚況)

 

7.術後冰敷及保濕導入

雷射完就會回到剛剛洗卸的休息室,因為我的肌膚很容易敏感,所以吳佩謙醫師特地請美容師在冰敷前幫我多上退紅舒緩藥膏,

接著敷面膜跟冰敷袋,大約冰敷半個小時,中間會換冰敷袋,看起來很冰,但敷上去超舒服的,因為臉超級燙,我換了一次冰敷袋,再繼續睡覺(太舒服了XDD)

冰敷完,接著就是保濕導入,美容師會先觀察皮膚狀況,像是她有觀察到我兩頰皮膚熱感比其他部位高,所以在保濕導入時先以兩頰為主並加強導入,

導入儀能將精華液導入真皮層,所以保濕導入會非常舒緩術後的肌膚。

 

  (上退紅藥膏)

 

  (敷面膜)

 

  (冰敷)

 

  (保濕導入)

 

 

 

 

做完一系列術後保養後,肌膚其實會退紅一半左右,接著就是回家好好保濕防曬啦~~

 

▲恢復期

皮秒雷射的恢復期大約3-5天,大約3天後可上妝(視個人肌膚狀態做調整),效果最佳呈現大約是在一個月後,

我的恢復期稍微長一點,所以先給大家看前三天的恢復狀態以及目前我覺得改善較多的地方(醫師都會追蹤顧客的狀況唷,目前恢復得不錯),

可以看到臉會慢慢提亮和細緻,以及右側臉頰的痘疤已經變淡超多~

一個月後我們再來看看效果(好期待阿~)

 

先拉近給大家看看我本來肌膚問題(有點可怕大家別嚇到)→皮膚黯沉、兩頰毛孔粗大及左右兩邊下側臉頰痘疤

 

 

 

 

 

 

 

 

2019/12/25(術後一個月)更新狀態

 

 

(上妝後肌膚超透亮)

 

▲整體心得

第一次做醫美的我其實覺得很不錯,本來很擔心術後生活上會變的很不方便或是很不舒服,但都沒有,只有稍微癢癢的,而且可以慢慢感受到臉變嫩

晶華美醫診所從服務人員到設備,我真心覺得很棒,所有的人都很親切,在休息室的時候有聽到美容師跟顧客聊天的情形,真的很像朋友一樣聊天,

同時專業的為顧客講解術後的保養等等,我真心覺得很幸運第一家做醫美的診所是晶華美醫,讓我對做醫美有了初步的了解外,也讓自己變得更美麗。

如果對皮秒雷射有興趣,或是跟我有相同肌膚困擾的大家,很推薦可以去晶華美醫診所諮詢看看唷~~

2019/12/25(術後一個月)更新狀態

術後一個月感受最大的其實是皮膚的亮度跟平滑度,可以從照片上看到臉的細緻度有蠻大的差異,整體臉也提亮不少,

左臉的毛孔也有縮小許多,但痘疤的部分老實說沒有差異太大,但就像之前提到的,每個人的皮膚狀況與敏感程度不同,醫師也會斟酌施打能量的多寡,

所以我的狀況醫師會建議需要3次療程才能讓肌膚達到比較完美狀態。

 

▲官方資訊

皮秒雞尾酒介紹:http://bit.ly/33jf4xr 

晶華美醫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LaMer.Clinic 

晶華美醫 LINE@:http://line.me/ti/p/%40pfr2510k 

 

▼Isha專屬優惠

即日起至2020.01.31前預約皮秒雞尾酒療程,填寫資料時只要說看ISHA的文章分享,即可享有特別優惠唷

新的一年快到了,很推薦大家到晶華美醫讓自己變更美吧

 

那一樣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或是留下信箱我再回覆,

我們就下篇文章見啦~~~

 

想看我更多生活分享歡迎追蹤  Instagram  (可直接點及下方圖片)

 

 

 

 

 

 

 

 

 


arrow
arrow

    I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