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我是Isha~~~

好久沒有分享保養品的文章了

 

這次很開心受到Florame法恩》邀請體驗他們家代理的產品

 

 《Unitouch 優莉緹》 品牌中的一款

櫻花精華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本文為合作體驗文)

 

 

 

 

一樣先幫產品拍個美照

 

 

 

稍微介紹一下Florame這個牌子好了

Florame 是法國知名的有機精油牌子,創立人Michel Sommerard是1980年代有機栽植的先驅,也是著名的精油芳療專家,

他與世界各地有機農場合作,發展精油、美容及健康產品,於1990年正式成立Florame 品牌

 

2003年,Florame 引進最新科技的芳療實驗室,延攬頂尖芳療專家從事產品研發,

由於品牌的專業的態度及高品質的有機產品,讓廣大的消費者能做保護環境的堅持中,享受含有豐富大地能量的有機產品。

 

而Florame代理的一個品牌—Unitouch優莉緹

也就是此次要介紹的產品品牌,

Unitouch是個來自台灣的品牌

連續四年獲得法國美妝奧斯卡 《les Victoires de la Beauté》冠軍榮耀,

全品牌採用天然植物精油取代化學香精,

讓肌膚以最安全、有效的方式,去感受花的純露、果的油脂,讓草香走過、讓花水流經,沒有防腐劑、香精、色料等肌膚不需要的化學物。

 

大概介紹完品牌,我想先跟大家分享,

我蠻少看到有台灣品牌把包裝及網站等等設計得如此精美,

而且產品完全不加防腐劑

大家如果有興趣真的蠻推薦去逛逛他們家的網站

 

 

好的好的介紹這麼多

我們趕快進入正題

先給大家看看敷之前的膚質,

目前是卸妝洗臉完的狀態

 

 

  我們直接拿出櫻花精華保濕生物面膜開始保養,

 

〈櫻花精華保濕生物面膜-$399/片〉

●功效:高倍滋潤及保濕,改善肌膚長時間處於冷氣房或是乾燥環境下造成的缺水現象,敷完後達到水潤,有光澤的膚質

●成分添加:△櫻花精華→明亮肌膚,提升保濕感

△葡萄葉→舒緩肌膚,修護粗糙膚況

△魚子精華→使肌膚更加緊實、彈潤

△蘆薈→天然保濕成分,補水同時舒緩肌膚

△海茴香→補充肌膚養分及維他命

●適用膚質:缺水及粗糙膚質(油性、乾性及混和肌都可使用)

 

  

 

拿出來是一層藍色的網狀面膜

 

 

  拆開給大家看看

 

 

  第一層是一個藍色網狀的面膜紙

 

 

接著敷到臉上,還有第二層的白色網狀面膜紙  

 

 

最後一層就是生物纖維面膜了,它的質地很像粄條的感覺,嫩嫩滑滑的,很舒服,

重點是它的香味真的好舒服

 

 

校正一下位子,就等待15-20分鐘囉

 

 

 臉的兩頰蠻服貼的,也不太容易滑動

 

 

不過我有一個很不喜歡的點是,人中那塊做的太大了,

導致我是直接貼在我的上嘴唇,無法動彈,其實蠻不舒服的

 

 

  好啦~~15分鐘過後,面膜拿下來後

 

 

開始按摩讓精華液吸收

 

 

 兩頰我會用拳頭按摩,順便瘦小臉XDD  

 

 

脖子部分也要記得帶到

 

 

噹啷~~是不是整個白裡透紅!!!

 

 

  來個before & after 

 

 

 皮膚透亮了起來,果然保濕很重要啊

保濕性★★★★☆

吸收度★★★★☆

服貼度★★★☆☆

香味   ★★★★★

 

好的最後來做個總結

這款面膜以油肌的我使用起來,保濕度夠,同時又不會太黏膩,不到清爽,

但因為蠻好吸收的關係,整體敷下來的感覺是舒適的。

 

 

最後如果想了解更多它們家的產品或是認識他們

以下附上資訊連結

Florame官方網站:http://www.florame.tw/

Unitouch官方網站:http://unitouchbeauty.com/zh_TW

 

那一樣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或是可以留下信箱我再回覆,

想看我分享更多生活請追蹤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sha_liu/

 

那我們就下篇文章見啦~~~~


arrow
arrow

    I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