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我是Isha~~

 

這次很開心受到《願麗YUANLI》的邀請試用他們家的新產品

 

   

 

〔無暇光感修護CC精華乳SPF40★★★〕

$1080/50g

 

 

願麗YUANLI 品牌是由知名皮膚科醫師廖苑利所創立的品牌

之前就常聽到廖醫師的名氣,也是因為這次的合作才知道,原來她有自己的品牌,

而廖醫師就是最好的代言人,

皮膚科醫師所推出的產品總是讓人更安心的使用

 

 

  

我很喜歡這款精華乳的瓶身設計

採用軟管式,前頭還有一個壓頭,

就不會發生像牙膏用到最後擠不出來的那種狀況發生了

 

  

來~~給大家看看壓出來的感覺

  

  

  

抹開來的質地是滑順帶有一點稠度,

這款CC精華乳添加了三蜂萃取乳酸球菌酵素等保濕因子,

上妝的同時也為肌膚做一層保養的打底,

兼具防曬、保濕、隔離、遮瑕等功效。

 

適用膚質:乾肌,混和肌,油肌(建議要上粉定妝)

 

那我們就實際擦在臉上看看吧~~~

 

 

  

 最近的皮膚實在是不穩定到一個極致,有明顯的痘痘,泛紅等狀況

 

  

接著拿出無暇光感修護CC精華乳

 

 

 

先上在右邊給大家看看差別 

 

  

我會使用美妝蛋,上起來會比較均勻一點

 

  

好的,可以看到右邊的臉整個在閃閃發光,

保濕程度表現得相當好,

泛紅的狀況也改善不少

遮瑕就稍嫌弱了一點,大約只有4成左右,

 

 

給大家看看全臉上完的樣子~~

 

 

 

整體上完是呈現清透的妝感,而且是有光澤的

相當適合上學時使用的一款產品,只要一瓶就可以直接出門了,

 

不過以妝容的完整性來說,我會覺得只用這瓶是不夠的,

建議喜歡完整妝容的女孩們,可以把這瓶當作飾底乳使用,

後續再上一些粉底之類的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再點進去下面的連結看看吧~~

https://www.yuanlibeauty.com/products/luminous-repairing-cc-cream-spf40%E2%98%85%E2%98%85%E2%98%85

 

 

一樣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面,或是可以留下信箱我再回覆,

想看我分享更多生活請追蹤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isha_liu/

 

那我們就下篇文章見啦~~~~

​​​​​​​


arrow
arrow

    Ish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